昔日賈伯斯在自家車庫創業,現在中山大學打造貨櫃挺學生當老闆!中山大學斥資千萬、耗時3年創設全台唯竹北托福補習班評價一座擁有正式建照的「貨櫃創業基地」;為支持校友及師生創業,校長鄭英耀在啟用典禮上宣布,將提撥校務基金1億元成立中山創新創業基金,期能培育更多創新人才。中和1對1英語家教推薦

專業托福補習班推薦 板橋

校長鄭英耀表示,創業初期通常最缺錢,除現有由校友組成的西灣天使投資公司,中山將更進一步透過學界、產業及創投組織共同組成跨域的「中山一億創新基金投資委員會」;針對不同創業發展階段、師生所衍生的新事業體進行市場潛力評估,再由校方投資入股,給予每組團隊最高上限1000萬元的營運補助。中山大創業中心指出,2年來的輔導支持,中山大已培育近50組創新創業團隊,其中,中山海資系碩博士生及教授共組的「習鑫國際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」,則是全台灣首個由師生共同成立、地址登記在大專校院的新創公司,也是校園衍生企業。

習鑫團隊成員之一、海洋生物科技學程博士生洪翰君回憶,半年前跟同學有了將生醫技術應用於創業的念頭,跟老師討論後,決定勇敢踏出去闖闖看,將生醫技術結合人工繁養殖於海洋資源的應用創新,勢必可發展出高品質的海洋產品。這棟兩層樓高的建築位於中山校園內,採用實體貨櫃建置,由10個40呎貨櫃切割組成,外觀漆上紅、黃、藍三色,象徵熱情、希望和夢想;學校選擇具有港都特色的貨櫃做為創業基地,不僅代表中山,更突顯高雄為海洋推薦 免費學英文 鶯歌都市的榮耀。(中國時報)

一對一英語家教老師 竹北

強力推薦大家一張超好用的現金回饋卡

可以幫你省下很多錢~~

用這張卡刷卡繳保費也有1.22%的現金回饋喔!

一般轉帳自動扣款也才1%的折扣

刷卡繳款還有1.22%,真的超級好用!

回饋金直接下個月帳單回饋給你

不需另外申請,直接幫你抵扣下期帳單喔!



90869E9EF6230858
arrow
arrow

    gx72u26d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