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各地名產 大陸人喜歡的台灣紀念品 名產訂購 肉乾禮盒包裝 台北年節伴手禮排行榜 年節伴手禮 台北

記者曾佳萱/新北報導

跨年慶祝很不一樣,淡水還有廟宇邀請上千個信徒大跳佛舞,真的很壯觀,但網友也笑說好像中國大陸的大媽跳廣場舞。

全台民眾瘋跨年,但是除了倒數放煙火之外,現在竟然還有民眾是在跨年夜的時候,聚集到了廟宇前一起跳佛舞祈福,相當特別有特色。

▲上千信徒齊聚寺廟跳舞。

可以看到不管是年輕人還是老人家,各個都是卯足全力用力的跳,而且現場真的湧入相當多的人,整個廟宇的廣場都被擠爆了,而這裡就是新北市淡水的緣道觀音廟。

▲男女老少皆跳得相當投入。

為了迎接2018,迎來好運甩開厄運舞出正能量,民眾可以說是花招百出,一邊跳一邊大聲念出祝賀的口號,動作整齊劃一相當壯觀,場面完全不輸給搶頭香。(整理:實習編輯黃韻璇)

▲民眾一邊念祝賀詞一邊跳舞相當特別。



本文來自: http://www.setn.com/News.aspx?NewsID=331679&PageGroupID=42018過年送禮推薦禮盒 端午禮盒 酒

台灣特產 台南名產美食

台南必買名產 名產伴手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