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

新聞來源: 魔方網

手機遊戲大廠GungHo線上娛樂在4月28日發表2015年第1季的營運和收益情況發表報告,會中針對這幾個月以來遊戲的營運和採取方針之獲利變化做說明,也提到了今後將採取的做法和策略。

旗下手遊表現亮眼

該公司的第一招牌強作《龍族拼圖》,至今推出已進入第4年,但人氣和吸金率仍然十分可觀,連續兩季的收益都處於增長狀態。下載數目前仍在穩定成長,光是日本國內下載便突破3500萬人次(全球4500萬),月均使用率(MAU)和課金度呈現很穩定的局勢,可見這張王牌還將繼續擔任GongHo的頭號戰將好一段時日。

龍拼近5季獲利

龍拼下載數成長

龍拼月使用率和課金狀況

另一款冒險解謎《Divine Gate》表現亦不俗,截至目前日本國內下載數達400萬人次,成長率在3月20日推出新的電視廣告後又有大幅成長。因為本作持續營運累積產生的長尾效應(雖不太起眼但累積銷量大創造良好收益)明顯,所以今後也預計以目前方向持續經營。產生同樣效應的還有下載數剛破200萬的《召喚圖板》,該作品還獲得電擊APP2014大獎第1名。

Divine Gate下載數成長新莊專業托福TOEFL補習班課程觀音全民英檢補習班>花蓮1對1英文家教課程推薦

今後事業概況

和任天堂合作的3DS遊戲《龍拼瑪莉歐》(PUZZLE & DRAGONS SUPER MARIO BROS)已在4月29日上市,5月下旬前會在全球主要市場推出。該作品將擴大智慧手機玩家族群,將手機遊戲的獨特魅力推往掌上遊戲世界。海外營運計畫方面目前的策略還是以推廣《龍族拼圖》為主,在年內將進攻全球最龐大的中國市場。

最後,根據4月28日的董事會議,GungHo將耗資830億日圓將已釋出的1億9千5百多萬股(佔發行股數的16。95%)買回,時間在2015年的4月30日至6月1日間。

高雄專業英文家教課程淡水1對1英文家教推薦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5-05-05


7C80FBD805F92D4F
arrow
arrow

    gx72u26d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